【聲明】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

被追問幾時求婚 袁偉豪勁流汗

發佈時間: 2016/09/15

袁偉豪(Ben)和岑杏賢拍拖差不多三年,感情愈見穩定,近日更傳出兩人早前同遊溫哥華期間,Ben求婚成功。不過兩人昨天出席百貨公司開幕活動時,已同聲否認婚訊。

Ben和岑杏賢昨天首度情侶檔出席活動,Ben表示感覺幾得意,加上酬金合理,至於日後可希望更多機會拍住拖開工?他們說無所謂。問到Ben是否將賺到的錢交給女友管理?岑杏賢表示自己不懂理財,而目前他們依然是財政獨立;Ben就說酬金全數交給她亦絕對無問題。

至於有報道指Ben在溫哥華求婚成功,兩人表示那次只是去旅行,現階段大家都要搏殺,未有結婚計劃。Ben透露工作排到明年二月,問他幾時娶人?他未及回答,岑杏賢已搶着呵護男友:「佢出晒汗啦!」Ben對傳媒表示多謝關心,他承認近日不斷收到同事和傳媒祝賀及求證,表示一切在心中。岑杏賢又說很多人都當真(以為他們結婚),笑言不用印喜帖,太多人追問反而造成壓力:「我哋拍拖都三年,隨緣啦,幾時結婚都唔緊要,只希望大家舒舒服服、好自然咁進行。」

好友千雪續留TVB

此外,又問到岑杏賢,其好友朱千雪是否不續約無綫?她說身為千雪好友,無論她做任何決定都支持,也知道她很想完成律師課程,不過聽聞她會繼續在TVB工作。

採訪:Pauline

攝影:Lego

編輯:黃寶恩

設計:招潤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