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聲明】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

墮樓10歲童品學兼優

發佈時間: 2016/09/14

10歲男童小智在青衣長亨邨離奇墮樓身亡,家人傷心欲絕,而小智的校長亦指他品學兼優,校方對事件極感難過。

墮樓男童袁X智生前在聖公會青衣主恩小學讀五年級。該校長表示,小智自小一入讀該校,品學兼優,又樂於服務,每天午膳時間會擔任「愛筵大使」,協助照顧低年級的同學;小智也熱愛運動,剛加入學校跳高隊,前天上課前還參加練習。校方指出,小智沒有向社工求助記錄,其家人亦很關心小朋友,不時聯絡校方了解其近況。

職員貼「請勿攀爬」告示

此外,校方昨晨發出新聞稿,指獲知噩耗後全校師生都極為難過和悲痛,但事件正由警方調查,校方現階段不宜作出任何揣測及發表意見。校方已啟動危機處理小組,並安排社工及教育心理學家為同學提供心理輔導。

10歲小智是前天傍晚在居住的長亨邨亨業樓23樓走廊離奇墮斃,警方調查後暫不排除他貪玩攀爬欄河出事,惟確實原因有待釐清。警方其後以涉嫌疏忽照顧,拘捕小智的李姓祖母;她昨天已獲准保釋。

另一方面,小智出事的亨業樓23樓走廊,裝有加高至1.5米高的欄杆,而房署人員昨天已在欄河旁貼上「請勿攀爬」的告示,提醒住客注意安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