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聲明】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

傳憂洩密拒赴急症 希拉里:患肺炎非大事

發佈時間: 2016/09/14

美國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里日前出席911恐襲15周年悼念活動期間不適提早離場,事後公布患上肺炎,她強調沒即時披露被確診,是認為這並非大件事。

68歲的希拉里接受美國有線新聞網絡主播庫珀電話訪問時表示,周日出席紀念儀式時感頭暈並失平衡,強調沒失去知覺,又指如今已經好了很多:「醫生上周五告訴我應該要休息5天,而我沒有跟隨忠告是因為覺得身體無大礙,因此沒即時公開病情。我已經好了很多,很快會恢復拉票活動。」

對於被指隱瞞病情,希拉里重申一直保持高透明度,競選辦日內將公布多一些資料,又藉機攻擊共和黨對手特朗普:「我認為特朗普是時候像我一樣,達到我多年來保持的健康狀況公開程度。」

共和黨眾議員質疑患柏金遜

有接近希拉里身邊消息指,她最大問題是因長期不喝水而引致脫水,其丈夫、前總統克林頓亦透露,妻子過去多年已試過數次因嚴重脫水而感不適。

另外有美媒報道,助選團原本要送希拉里往就近醫院急症室,但為免病情外洩,臨時改變主意送往女兒切爾西的寓所,由私人醫生上門診治。特朗普支持者、共和黨眾議員坦布雷洛更在facebook貼文質疑希拉里患的是柏金遜引致的肺炎,但貼文其後刪除,沒解釋原因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