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聲明】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

為蠟像揭幕 秀智自爆想行性感

發佈時間: 2016/09/14

韓國「國民初戀」秀智原定上月來港出席蠟像揭幕活動,但遇上颱風而取消。昨日她終於來港赴約,並以與蠟像同款的白色連身裙登場,非常養眼。

秀智昨日甫出場就以廣東話說:「大家好,我係秀智。」她是首位進駐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韓流專區的韓國女星,當她看到蠟像後,自言像真度極高,想不到連眼部和髮鬢都做得很仔細。同時,她又回想當日度身時,需連續七小時維持同一姿勢,初初以為甫士簡單,最終也攰到手震震。

提到新劇《任意依戀》角色魯乙的悲慘身世,她坦言:「(未來)想多方面發展,做回活潑的角色,或是挑戰性感形象也可以。」出道六年的她早前獻出第一次,為新劇插曲《美好的日子》作曲、作詞。她笑言平時有興趣作曲,靈感來自看書或睇戲,正努力準備回歸樂壇。此外,她稱沒想到粉絲喜歡她在網上發布的練舞視頻,承諾未來會繼續公開不同片段,又說希望有機會拍拉麵廣告。

李敏鎬緊張新劇

此外,金俊秀和EXID成員Hani昨日宣布已分手,秀智與男友李敏鎬這對星級情侶雖各有各忙,感情卻很穩定。李敏鎬近日忙於孖女神全智賢拍攝新劇《藍色海洋的傳說》(暫譯)。

相隔三年再拍劇的李敏鎬早前受訪時透露,「心情既緊張又激動,在劇集會一人分飾兩角,又要扮演騙子,相信會展現出各種面貌。」對於被封為韓流明星,男神心情似乎很複雜,並說:「非常榮幸、感謝,但我還是感到陌生。」

撰文:慧君

編輯:林梓添

設計:梁政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