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小欣
查小欣

馮盈盈好關公 化解爆粗危機

發佈時間: 2016/09/14

出爐香港小姐冠軍馮盈盈當選即遭網民翻舊帳,揭露她曾在FB爆粗鬧梁特,記者追問回應,如她處理不當會引起一場關公災難,年紀輕輕的她用坦誠的態度面對,沒封嘴迴避,沒砌詞狡辯說是遭黑客陷害,沒當大眾是白癡,也沒淚如雨下博同情,事件令她尷尬,但沒打算掩飾,她坦白承認有做過,解釋是受當時大學的狂熱氣氛影響,此話說出很多年輕人的心聲,答案接地氣。

坦白向來都是危機公關的靈方,官員們要向她學習,她一句「土生土長」,所以「愛之深,恨之切」,表現愛港情懷。她冠軍寶座仍未坐暖,便要面對當選後首個危機,卻能做好關公,把危轉機,變成她的個人show time,充分表現美貌與智慧並重。

外界對於她曾爆粗反應不太負面,反有指她敢言、有態度,因為馮盈盈是由觀眾投票從四強中選出,有民意基礎,故有此優勢。爆粗不對,全不值得鼓勵,但年少總會輕狂,所以美國總統奧巴馬一次在勸勉年輕人的演講中說(大意):如果他日你打算做大人物,就別玩面書。言下之意是有朝一日成了名,隨時會被起底、翻舊帳。有志名利圈發展的各位謹記。(本欄逢周一、三、五刊登)

撰文: 查小欣 娛樂教母
欄名: 娛樂酷辣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