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聲明】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

熱刺歐聯新主場

發佈時間: 2016/09/14

去季英超有出色表現的李斯特城及熱刺,於今夜歐聯首輪分途出擊。當中熱刺移師可容納9萬人的溫布萊鬥法甲摩納哥,誓要營造地獄主場氣氛取勝。(有線61、201台周四02︰45直播)

去季英超季軍熱刺因主場白鹿徑進行重建工程令座位減少,致未能達歐洲足協要求,故會方向英足總申請用鄰近的溫布萊作為球隊今季歐洲賽事的主場。今夜鬥摩納哥的首戰目前已預售逾8萬張門票,勢刷新英格蘭球會歷來歐聯賽事主場觀眾紀錄。

熱刺早前曾拉隊於溫布萊操練,射手哈利卡尼表示陣中有不少英格蘭國腳,故此地就像於白鹿徑作賽一樣:「我與基爾獲加、丹尼路斯、艾歷迪亞及迪利阿里都已代表英軍在這兒比賽過,可以助隊友適應環境,加上有逾8萬熱刺球迷入場,氣氛一定非常好,令我們更有爭勝動力。」

「新鮮人」李城首征歐聯

另外,首征歐聯的英超衞冕冠軍李斯特城出征比利時布魯日(有線63台周四02︰45直播),惟「狐狸」於英超開季錄得1勝1和2負,上仗更以1︰4慘負利物浦,神奇似乎不再。領隊雲尼亞里要求球員忘記大敗,準備享受首次歐聯旅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