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聲明】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

迪士尼Iron Man 4D飛越港九打怪獸

發佈時間: 2016/12/15

風靡全球的鐵甲奇俠(Iron Man)下月11日將飛到香港!香港迪士尼樂園最新遊樂設施「鐵甲奇俠飛行之旅」昨率先曝光,當中4D動感影院,遊客需戴上立體眼鏡,讓鐵甲奇俠帶領穿梭本港的青馬大橋、維港等景點,大戰「怪獸」,感覺仿如坐過山車般刺激及體驗到離心力。

新設施位於「明日世界」景區。展區布置是把香港套入鐵甲奇俠故事內,模擬「史達工業」在香港建立「香港史達大樓」,遊客走入大樓後會先經過多個展區,包括歷程、防禦、能源及動能展廳。在歷程展廳中,展示了各種與鐵甲奇俠Mark I裝甲有關的複製品,遊客可欣賞原版頭盔,其餘展廳還有史達前瞻智能眼鏡模型、各款鐵甲號。

70多款精品 本港獨家

之後可進入4D動感影院,內設5個飛行車,遊客可模擬登上一個可容納45人的特別版鐵甲號飛行車,但需佩戴3D眼鏡,展開一段4.5分鐘香港空中之旅,由迪士尼出發,經青馬大橋、維港、西九龍,期間可見電影《鐵甲奇俠》經典橋段,飛到位於九龍區的「香港史達大樓」時遇到怪獸Hydra突襲,飛行車會搖晃、急墜,遭打破玻璃時更有風從正面吹來,離心力強,且本土味十足。接着,在鐵甲奇俠協助下,飛行車在尖沙咀廣東道、中環等穿梭,過程驚險,片尾會重現首集電影中鐵甲奇俠被滅火器噴到的經典場面。

遊客還可參觀鐵甲奇俠裝備展,與鐵甲奇俠「真人」合照。而精品店內設有250款貨品,當中70多款為香港獨家,包括設有獨立編號、限量300隻的手錶,售價1,380元。同時遊客可參與免費體感遊戲,在熒幕變成鐵甲奇俠。

政府出$58億助擴建 蘇錦樑:做法恰當

迪士尼將斥資109億元擴建,由股東按現有股權比例攤分,政府及迪士尼分別注資58億元及51億元。商經局局長蘇錦樑昨表示,有關出資方式屬恰當做法,政府現無考慮出售迪士尼股權,或引入第三方投資者,料政府是次注資可帶來5%實質財務內部收益率,形容屬可行的投資。

蘇稱,曾考慮由樂園以借貸方式集資,惟樂園若沒擔保,只能借40億元,且每年要償還3億元利息。蘇表示,今次擴建出資,與管理及專利權費用是兩回事,而有關財務數據已於協議可行下盡量配合需求披露,政府會繼續聆聽意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