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晶的真假

發佈時間: 2016/12/15

早前提到一些質量不佳、甚至假的水晶會為我們帶來負面影響。朋友一向都愛四出搜購水晶,但擔心買了假貨,又不懂分辨,打算找科學儀器辨真假,卻被我阻止了。

某些水晶價格並不高,單是檢測的費用已比水晶本身價值高,划不來。何況,儀器能辨別真假,卻無法檢視能量,以及水晶是否適合當刻的你。所以,用觸覺去感受水晶的氣和能量是最好的。

像好的黃水晶的能量應該是沉穩有力,並由下而上的,黃水晶可改善太陽輪的能量,因此能招來財運。相反,黑色水晶如黑曜石可助我們排出負能量,你應該可以感到氣往下走,離開身體。如此一來,不用儀器,不靠外力,你隨時都可為自己找最適合的水晶。

單憑觸感去感應水晶,嫌不夠精準?細心想想,很久以前沒有各式各樣的科學儀器,人不是可以發現黃水晶可招財、黑水晶能辟邪嗎?初學者或者沒有很強烈的感覺,持之以恆,定可以感受到水晶的氣的流動。

歡迎意見,可電郵:miumiu1207@yahoo.com.hk

撰文: Miu Miu 西洋玄學研究員
欄名: Soul Caf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