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聲明】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

貨車輾斃途人不顧而去 司機7小時後落網

發佈時間: 2016/12/15

一名中年漢在深水埗遭貨車輾過,爆頭陳屍街頭,惟肇事司機卻不顧而去。警方經過調查,案發後7小時在油麻地找到涉案車輛,並拘捕司機。

命喪輪下男子姓李,58歲,原居於深水埗欽州街德昌大廈一單位。而被捕司機姓郭,57歲。據悉,涉案貨車由一間物流公司持有,主要為果欄運送水果,郭正是該公司的東主。

昨天凌晨4時許,有市民發現一名男子倒臥欽州街與醫局街交界路面,立即報警。未幾警員和救護員趕到,證實該男子頭部爆裂,腦漿溢出,早已氣絕,懷疑是遇車禍慘被輾過,只是肇事車輛不顧而去。另外,有市民向警方表示,當時曾看到一輛貨車駛經現場,期間似是輾過東西,車身有異常跳動。

死者曾危坐路邊

警方隨後翻看附近「天眼」錄影,鎖定一輛目標中型貨車,至上午11時許在油麻地果欄附近的東莞街尋獲該車,並拘捕司機;貨車被發現時車頭有2處凹陷地方,惟輪胎未見有血漬。

目前警方正就事件展開調查,並呼籲目者提提供資料。消息指出,在車禍發生前,有警員曾看到李姓男子在深水埗警署對開遊蕩,又坐在荔枝角與欽州街交界路邊,狀甚危險,便上前勸喻,而李亦自行離開,未料不久後卻命喪輪下。

受事件影響,現場一段醫局街一度封閉,直到警方完成調查及仵工把死者遺體移走,路面才在上午11時許重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