腸道有病,長夜無眠

發佈時間: 2016/12/15

(續昨)睡眠窒息症患者除了食療,也建議服用一些營養補充品。Dr. Stasha Gominak是美國一所醫院的神經科醫生(Neurologist in Tyler, Texas, Mother Frances Hospital - Jacksonville),有超過20年行醫經驗,是一位睡眠學專家。

她的睡眠窒息症病人中,大部分缺乏維他命D。這位專家醫生發現,缺少維他命D會影響腸道中益生菌的生存,益生菌的菌種與數量不足的結果,是會影響身體製造維他命B,身體靠睡眠恢復健康,維他命B在這個每天都發生的新陳代謝中扮演重要角色。Stasha Gominak醫生說:「為了讓睡眠重新正常起來以改善健康,首要條件便是腸道中的益生菌必須先健康起來。」

我曾經不止一次引用不同專家去說明同一個事實——大部分的病都與腸道中的益生菌有關,當中包括柏金遜症!這是最近的醫學發現,但這是後話,往後再作分享。有關益生菌的特點和生存條件的詳細報道已收錄在我的書中,我曾不止一次報道過,大部分市面的益生菌營養補充劑,都可能無法在進入人體消化系統後承受胃酸的銷蝕,待進入腸道時已所剩無幾,所以我和團隊才會千辛萬苦從德國找來一種只溶解在腸道中、享有世界專利的益生菌。

根據Stasha Gominak醫生分析,維他命D和維他命B應同時服用。但每個人的體質不一樣,應該服用的分量也不一樣,多不是好,適量才是對。

根據《美國呼吸道與危重護理學雜誌》(American Journal of Respiratory and Critical Care Medicine),睡眠窒息症、打鼻鼾、各種睡眠綜合症會引起種種健康危險,維他命C可以減輕這些危險。(未完)

撰文: 嚴浩 導演,暢銷書作家,養生達人 Facebook專頁:嚴浩生活
欄名: 嚴浩 LIKE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