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聲明】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

Gary之後 智孝金鐘國退出《RM》 粉絲死心:不如摺埋

發佈時間: 2016/12/15

紅遍亞洲的韓國人氣節目《Running Man》,繼成員Gary於十月宣布離隊後,昨日傳出宋智孝、金鐘國雙雙退出,更傳李光洙亦有意離開《RM》。不少韓粉高喊元祖班底瓦解寧願節目停播;有人卻認為轉換主持有望帶來新衝擊!

昨日韓國驚傳SBS電視台的王牌節目《RM》的靈魂人物「懵智」宋智孝、「能力者」金鐘國齊齊「落車」,《RM》將只剩下劉在錫、HaHa、池錫辰及李光洙,而稍後曾與劉在錫合作綜藝節目《X-MAN》的資深主持人姜虎東會加盟。

據知金鐘國將於下周一進行最後錄影,日後會集中個人活動;智孝的經理人公司亦承認她會離隊,以後集中演員活動。其後,再傳出李光洙也正與製作單位協商離隊事宜。

驚爆二人被踢走

不過,昨日下午韓國媒體卻驚爆智孝與金鐘國是「被退出」,後者在本周一才被告知慘被「叮走」,前者甚至是昨日新聞播出後才知道自己冇得留低,二人甚至在兩周前仍與製作單位商談下月新一輯《RM》改動事宜,卻從未告知會有成員變動,令事件更添撲朔迷離。

有傳今次羅生門事件令兩位當事人非常傷心,不少粉絲對節目大換血也深感不滿,認為已非原本的《RM》,無法繼續追看下去;另一方面,有觀眾認為節目轉眼已播映六年多,改變亦屬無可厚非。

撰文:Steven、Pat

編輯:黃寶恩

插圖:何樂

設計:梁政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