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聲明】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

孫慧雪自詡扮AV女優入形入格

發佈時間: 2016/12/15

快將做新娘的孫慧雪,近日被傳未婚懷孕,前晚她出席電影《我要發達》宣傳活動,穿上性感中空裙依然身形很fit,她說生育一事順其自然好了!

孫慧雪(雪雪)、吳家麗及黃百鳴等,前晚在數碼港出席電影開運大典儀式。已第三次參演電影的雪雪笑言,仍感到緊張,又透露於新片扮演名為「波多野雪雪」的日本AV女優。

婚後造人無壓力

問雪雪扮演AV女優是否已獲未來老公批准?她表示新片以搞笑為主,又自爆曾睇AV為拍攝做功課。雪雪表示服裝有少許性感,即使調情場口也點到即止,還學了幾句日文應付劇情需要,她更興奮表示很多人看後以為是日本人配音。

提到婚禮籌備情況,雪雪形容「天一半、地一半」,她說:「鞋又未搵,衫又未試,只剩低兩星期時間。我下星期要開Turbo搞。」問到造人計劃,雪雪稱一切順其自然,不要有壓力。

此外,雪雪昨日到上環出席聖誕活動,她笑言本周六、日會去澳門工作,忙得未來老公投訴她無暇搞婚禮事宜。問她賺夠錢準備婚後過二人世界?她說未婚老公應承讓她婚後繼續工作。

撰文:Pauline

攝影:Lego

編輯:黃寶恩

設計:梁政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