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聲明】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

皇馬出擊

發佈時間: 2016/12/15

日本上演的世冠杯賽事踏入4強階段,首次登場的歐聯冠軍皇家馬德里,有C朗拿度挾四奪金球獎的聲威,勢要擊敗墨西哥代表CF阿美利加闖決賽。(有線61、201台今晚18︰30直播)

世冠杯雲集六大洲冠軍級球隊,「銀河艦隊」兩年前也曾在摩洛哥兩戰全勝高舉世冠杯,而且由07年起至今歷經九屆,有8屆均是由當年歐聯盟主封王,可見實力差距之大。

皇馬教練施丹力爭繼歐聯及歐超杯,爭取執教11個月以來的第三冠,更於上場反勝拉科魯尼亞的西甲收起C朗、賓施馬和摩迪,可見施丹即使冒未能創跨季各賽事35場不敗隊史紀錄之險,亦要全力在世冠杯爭勝,雖然加里夫巴爾因傷未有赴日本,但「新科球王」C朗養精蓄銳下,勢要在橫濱向CF阿美利加開殺戒。

CF阿美利加連續兩年稱霸中北美,大部分球員去年都有到日本踢世冠杯,周日憑射手羅美路梅開二度,險勝亞冠盟主全北現代2︰1晉級,惟體能可否及時回復應付皇馬狂攻成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