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聲明】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

曼城中「槍」

發佈時間: 2016/12/16

曼城周日深夜於主場與阿仙奴上演英超前列大戰,曼城領隊哥迪奧拿對球隊近況下滑感擔心,直言如戰績再無改善,即使是他亦無法逃過被炒危機。(now621台及LeSportsHK周一00︰00直播)

曼城開季在各項賽事取得10連勝,但之後表現下滑,近16場比賽僅得五勝,英超分別不敵車路士和李斯特城,終於在昨晨主場2︰0擊敗屈福特反彈,為周日主場鬥阿仙奴的大戰「止血」,但前鋒阿古路及中場費蘭甸奴繼續停賽。中場根度簡於屈福特一役膝蓋受傷離場,哥帥表示他將缺陣一段長時間,削弱中前場攻力。

在西甲及德甲均取得成功的哥迪奧拿,在英超遇上執教以來最大難關,他表明絕不會改變自己風格,雖然承認沒成績就可能被炒,但強調自己需要更多時間:「這是我生涯首次遇到勝利不是輕易的情況,我必須承認近況欠佳,尤其防守方面。我偶像費格遜用7年時間才贏得聯賽冠軍。利物浦亦已25年未贏過聯賽。但現今球壇是不可能有長期計劃,你得要馬上取勝,否則隨時可能有其他人取代你。」

阿仙奴周中敗走愛華頓,自開咧不敵利物浦後,14場聯賽不敗走勢告終,目前只以1分之差領先曼城,若有閃失恐跌至第四。槍手門將施治鼓勵隊友及時振作:「我認為快車期是最好的安排,沒時間停留失敗,踢完一場大賽之後再踢另一場大賽,我們有信心作客擊敗曼城。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