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聲明】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

3賊劫西貢獨立屋 警海空搜捕

發佈時間: 2016/12/16

3名操普通話賊人闖入西貢一間獨主屋,亮刀指嚇戶主夫婦後掠去萬多元財物。警方接報後展開海空大搜捕,惟未發現賊人影蹤。

現場為北港坳路柳濤軒一間3層高獨主屋,男戶主姓唐,58歲;其妻子姓石,53歲。

昨天凌晨3時許,戶主夫婦在3樓睡房被異聲驚醒,張眼一看卻見3名賊人站在面前,還手持刀和螺絲批指嚇,聲稱打劫。戶主夫婦不敢反抗,只能目送賊人洗劫後逃去;他們隨後經點算,證實損失約4,900港元現金及兩部共值9,300港元的手機。

掠現金手機

警員接報趕到調查,在村屋內發賊人遺下的鞋印,估計賊人是翻過圍牆潛入屋苑,再撬開案發單位2樓窗門入內犯案。由於相信賊人尚未走遠,警方隨後連夜出動機動部隊搜山,至日間天亮後更要求飛行服務隊派直升機支援,惟暫時未有發現。

目前警方將案列作「行劫」,並追緝3名涉案男子;3人身高由5呎6吋至5呎9吋不等,其中一人身材壯碩,一人中等身材,另一人則瘦身材。他們犯案時均戴上口罩,穿深夜衫褲,操普通話。

西貢的村屋和獨立屋近年不時成為賊人下手目擊,其中最為轟動的,是bossini創辦人羅定邦的孫女羅君兒,在2015年4月遭入屋綁架案。羅君兒在家人支付2,800萬元贖金後獲釋,中港警方經調查後拘捕10名綁匪,起回大部分贖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