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聲明】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

相識兩個月 34歲玄彬熱戀姜素拉

發佈時間: 2016/12/16

憑《我係金三珣》、《秘密花園》等人氣韓劇晉升一綫的玄彬,曾與宋慧喬拍劇《戀愛夢工場》而成為戀人,後來2011年分手,至昨日大方承認戀上結識兩個月的姜素拉。

34歲的玄彬甚少傳緋聞,曾與孔劉及蘇志燮等,被封為韓迷心中「希望永遠單身的男星」。不過,媒體昨日報道,玄彬戀上細他八年的姜素拉,有指姜素拉早前合約到期,在找尋新東家期間與玄彬接觸頻頻,後來火速成為情侶。姜素拉在2009年出道,代表作有電影《陽光姊妹淘》與劇集《未生》,形象正面,戀情傳出後,獲網友留言送祝福。

另外,雙方所屬的經理人公司發聲明證戀情,玄彬方面坦言拍拖剛開始了幾日就被踢爆。而目前兩人戀情剛萌芽,仍在互相了解的階段,希望外界可以給予空間,並且繼續關注兩人的工作。

擔心拍拖有壓力

此外,姜素拉過往訪問談及理想另一半條件被相繼翻出,她自爆鍾情身材高大、肩寬、二人有共同興趣的男人,如朋友般相處模式,但也曾稱與英俊的男人交往的話,擔心壓力會太大。

撰文:慧君

編輯:林梓添

設計:招潤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