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聲明】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

黃智雯穿黑絲跳舞 馬明嘆無緣享艷福

發佈時間: 2016/12/16

劇集《流氓皇帝》播出一星期,收視相當不俗,第一集更錄得最高24點,昨天一班演員在中環進行花車巡遊谷劇。馬國明更答應若收視達25點,會模仿黃智雯在劇中穿黑絲襪跳舞。

適逢冬至及聖誕節將至,TVB昨日安排「流氓皇帝」馬明率眾人出席中環花車巡遊活動。他們更在鬧市向市民大派金幣朱古力及劇集海報,正值午飯時間,吸引大批市民爭相上前湊熱鬧。

智雯《降魔的》繼續性感

馬明和黃智雯對於收視表示滿意,亦有信心會愈來愈高。智雯更預告自己在劇中角色將會大轉變,她說:「我會由妹仔變成性感百老匯跳舞女郎,仲要着黑絲襪,會有場大型歌舞。」在旁的馬明苦笑謂智雯性感一面他無緣看到,連最近兩人合作劇集《降魔的》,智雯性感演出亦與他無關。

有人提出馬明着黑絲襪慶祝收視報捷,智雯即提議收視達25點就叫馬明着黑絲襪跳舞,馬明笑言到時一定會拉埋袁偉豪、古明華和謝東閔一齊表演。

採訪:Pauline

編輯:林梓添

設計: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