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聲明】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

香香出嫁前夕分享婚紗照

發佈時間: 2016/12/16

將於本周六(17日)在溫哥華出嫁的岑麗香,月初宣布與男友強強(Joshua)結婚後,隨即向無綫請假,並火速飛返加拿大籌備婚禮。距離大婚之日僅餘一天,香香昨日在Instagram上載一張全身婚紗照,明艷照人的她已準備好迎接人生新一頁!

繼鍾嘉欣和王君馨兩位處女黨成員先後宣布嫁人,本月初岑麗香突然被傳閃電嫁給拍拖年多的男友強強,而她亦很快承認將做新娘,上星期更低調飛返溫哥華籌備婚禮,與強強(Joshua)在加拿大時間12月17日舉行婚禮。

自從香香宣布嫁人後,不少好友都留言送上祝福,香香昨日在IG分享一張大露背婚紗相,大曬幸福笑容。雖然照片中未見準新郎強強,但香香依然笑得很開心。香香出嫁在即,一眾好姊妹亦立刻動身飛往加國陪嫁,早前與囡囡Kelly返港的嘉欣BB日前已飛返溫哥華,趕及周末見證香香出嫁;至於李亞男就撇下老公王祖藍去了加國。

天注定遇上Mr.Right

當香香答應強強求婚後,更在IG寫了一篇感謝文,她寫道:「上帝畀我搵到我嘅Mr.Right喇!多年前我哋喺溫哥華因為工作關係而認識,但自此並冇聯繫……估唔到多年後,喺朋友嘅介紹下,我哋再次遇上……強強(Joshua)由朋友變成我男朋友,而到今日,成為我未婚夫!能夠同自己嘅心靈伴侶結婚,係一種幸福,我哋好期待踏上人生另一階段,可以一同經歷神、一齊成長。」

撰文:Pauline

編輯:黃寶恩

設計:梁政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