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聲明】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

39歲捱出頭 伍允龍登今年人氣搜尋No.1

發佈時間: 2016/12/16

以硬橋硬馬真功夫為賣點的伍允龍入行多年,過往星運麻麻,直至今年終憑劇集《城寨英雄》「貓仔」一角彈起,前日Google公布「香港2016熱爆本地娛樂名人搜尋排行榜」,他更意外成為搜尋榜第一名。其實外表Man爆的伍允龍,私下卻是鐵漢柔情,不但熱愛小動物,更擺明「發女寒」。

現年39歲的伍允龍,七歲開始習武,02年從美國回港入行,擔任電影動作演員及武術指導。雖然他曾參演《十月圍城》、《賭城風雲》等多部大片,但始終最為觀眾認識的,仍是「鍾嘉欣緋聞男友」。伍允龍今年跳入公仔箱,在《城寨》扮演武功高強但木獨的龍成虎(貓仔),不但令觀眾對他的功夫深感好奇,他在劇中與劉佩玥的一段情更感動不少人。

狂曬的式愛犬

伍允龍予人硬漢子形象,若果養寵物,想必是外形同樣威猛的大型犬之類,原來他的愛犬,竟然是細細粒的約瑟爹利Emme。他平日不時在社交網站大曬愛犬照片,此舉更迷倒不少女粉絲,大呼「男神卡娃兒」。此外,伍允龍更「恨女恨到發燒」,經常抱實好兄弟安志杰的愛女Tessa,當正是自己囡囡一樣照顧,將來他定是一位好爸爸。

《城寨》帶挈眾星上位

另外,不幸離世的羅明珠排第二,黎明則排第三位。而伍允龍緋聞女友劉佩玥,同樣因《城寨》上位,排第五位;「花曼」君馨則排第八,可見《城寨》超受歡迎。

撰文:李潔盈

編輯:林梓添

設計: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