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小欣
查小欣

王菲為謝霆鋒破例

發佈時間: 2016/12/16

王菲謝霆鋒愛得有多深?看王菲多肉緊就知道,尚有兩星期王菲便在上海開騷舉行《幻樂一場》演唱會,門票早已一掃而空,連搶也沒得搶,最巴閉的是,王菲騷早已宣布破天荒作網上全球直播,卻完全沒影響銷情,歌迷仍是極願意掏腰包付昂貴票價爭入場,天后自信十足,氣勢銳不可擋,她早已事先聲明絕不加場,根本無必要谷宣傳或造勢,閉關準備即可。

可前天王菲卻罕有地現身網上,親自錄製短片宣布演唱會將會作全球首次VR直播,並呼籲粉絲收看,完全違反王菲低調作風,主因是今次獨家提供VR技術的公司,謝霆鋒有份投資,愛情的魔力將冰山也劈開,王菲和謝霆鋒從不會在人前提及對方,就算記者問起,他們聽到對方名字就馬上封嘴,王菲這條短片就很清楚宣布他們的關係,向來忠於愛情的王菲,樂意助男友一把,甜在不言中,至截稿為止,該短片在FB共得逾34萬clicks,男友事業好,等如自己將來好,何需還要分誰幫誰?

(本欄逢周一、三、五刊登)

撰文: 查小欣 娛樂教母
欄名: 娛樂酷辣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