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聲明】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

紅地氈上撇甩朱晨麗 洪永城黐番唐詩詠

發佈時間: 2016/12/16

洪永城與女友唐詩詠前晚出席電影《俠盜一號:星球大戰外傳》首映禮,場面星光熠熠,大會安排兩人一組行紅地氈,但洪永城不是拖着女友唐詩詠出場,而且愈行愈心急,結果與拍檔朱晨麗變成「前後腳」,唐詩詠則挽着梁烈唯的手踏上紅地氈。

洪永城獨自行紅地氈一臉尷尬,事後他笑謂:「我太失禮,冇風度,要同朱晨麗道歉。原先公司安排我同佢行,唔知邊個推咗我出去,我仲以為鬥快行完紅地氈有禮物。」提到女友詩詠未獲安排跟他行紅地氈,洪永城表示依照公司安排,他又謂:「詩詠同梁烈唯一齊,十分安心,因為唯唯靠得住。(覺得馬國明靠唔住?)公司安排啦!」

40藝人撑Ad fun

當晚活動由無綫Ad fun贊助,所以出動超過40位藝人捧場。唐詩詠當晚打扮密實,她自言已經騷長腿,問她是否男友不批准?洪永城立刻否認:「好嘢留到頒獎典禮,壓軸嘛,次次好嘅就唔知邊次好。」詩詠則表示頒獎典禮的戰衣仍未有定案,她認為不一定性感,最緊要靚。洪永城會否親自為詩詠設計戰衣?他又笑謂:「我會加啲旅遊元素,好似尼泊爾、西藏啲布,我諗佢一世都唔會着,似個村姑。」詩詠也一口拒絕他的「好意」。

黃宗澤(Bosco)曾公開讚龔嘉欣的演技,她坦言之前完全不認識Bosco,沒想過一部劇之後,這位前輩在公開平台稱讚她,故她亦會投視帝一票予Bosco。提到頒獎禮戰衣,嘉欣透露訂造了一套金色透視裙,她笑言畢竟都大了一歲,不能再裝可愛了。

撰文:Pauline

編輯:陳禮恒

設計:梁政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