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聲明】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

跑「藍」領軍內地開騷 王祖藍變身跨界歌王

發佈時間: 2016/12/16

近年紅遍內地的王祖藍,上周六於廣州贏得「跨界至尊大獎」,原來他演而優則唱,除了將在平安夜率領李亞男、林欣彤在南京開騷,明年四、五月則轉戰北京及深圳首度舉行個人演唱會,名正言順升呢做「跨界歌王」。

祖藍於上周六到廣州出席《音樂先鋒榜頒獎典禮》,更憑全年在內地優越表現贏得「年度24家電台聯頒跨界至尊大獎」,至於,祖藍公司旗下的林欣彤則拿下「十大金曲樂壇進步獎」,絕對可喜可賀。祖藍在台上以國語感謝各界支持,他戲言原本以為自己是來頒獎,豈料最終卻贏得獎項。他笑道:「因為我未曾正式唱歌好多人都以為我退出咗,大家未為意我已復出!現在只要大家支持,我都會繼續唱。」

北上開騷狂吸人仔

今年七月,祖藍出戰北京衞視《跨界歌王》技驚四座,殺入最後階段與《琅琊榜》的劉濤大鬥法,最終力戰而敗只得亞軍,但仍吸引不少內地製作單位找他開騷。據知祖藍將正式在內地舉行個唱,下周末平安夜先在南京與太太李亞男、林欣彤及周治平等舉行《跑藍來了!王祖藍和他的朋友演唱會》。

明年四月將轉戰北京舉行內地首個個人演唱會,五月則南下深圳開騷。他說:「嚟緊可能在內地繼續有音樂會,不過未落實,本身喜歡唱歌,亦希望帶林欣彤返內地給予更多人認識!(豬籠入水?)不是啦,大家畀面我先唱。」

撰文:Steven

編輯:林梓添

設計: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