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聲明】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

黃紫盈攞正牌歎世界

發佈時間: 2016/12/16

近年成為自由工作者的前新聞主播黃紫盈(Connie),擔任過不少活動的司儀或主持,最近她為手機預訂服務應用程式ikky app拍攝了一段宣傳片,介紹中上環的「型格」好去處,攞正牌去歎世界。

為了拍攝宣傳片,她到訪過按摩、修甲及型格餐廳,Connie形容該app主打的品味生活十分配合她「盈悠」的生活態度:「『盈』可以是笑盈盈的盈,又可以是型格的型;『悠』則是悠閒的悠,或是旅遊的遊。」她又大讚到訪的店舖裝潢漂亮,亦很有格調,「其中一間環境好靚,有好多街頭食品,更有個角落可以看書,還有落地大玻璃,有位法國型男還送給我一杯雞尾酒。」其實該名型男是ikky的實習生,有份客串是次宣傳片。

計劃進軍飲食業

要數到拍攝中Connie最享受的環節,她直言是去美容店做按摩。「我最喜歡做spa,平日都有修甲,可能日常要打稿等工作太累,所以我好重視身體護理。」她笑指接過不少做spa的宣傳工作,恰如「專門代言做spa」一樣。

Connie又透露除繼續在社交網站上分享自創招牌「盈悠型遊」的工作外,近來忙於為客戶策劃明年的推廣活動和拍攝宣傳片,更悄悄透露會成立公司,引入美酒、美食進軍飲食業,叫大家拭目以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