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聲明】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

粉系摺機 LG Ice Cream Smart

發佈時間: 2016/01/04

現時摺機在智能手機市場買少見少,而LG就在韓國推出了摺疊式智能手機Ice Cream Smart,外形基於多年前的經典機Ice Cream 2改造而成,用色和造型皆甚為萌向,尤其適合女性用家。摺機的特點就在於可使用實體鍵操作,Ice Cream Smart更設有觸控屏幕,用家變相能以按鍵及觸控操作手機各項功能,照顧不同使用習慣的用家。可惜是Ice Cream Smart不支援香港4G及繁體中文介面,美中不足。

不過,新機影像清晰度理想,只是雜訊偏多,在日光下更有點曝光過度,幸而還色力不俗,樹葉色準跟環境接近。而且撥打至固網電話,通話清晰,音量充足,收音無雜;使用實體鍵盤撥電話相當方便,不會怕按錯。加上可透過觸控屏幕或使用方向鍵來選擇程式及上下滾動頁面,不過不是所有程式均支援實體鍵。而實體鍵盤上除了有相機、信息、Home鍵、返回鍵等,亦設不少實用快捷鍵,例如長按「#」鍵可拉下通知頁、長按「*」鍵可開關手機的靜音模式,十分方便。

規格

作業系統:Android 4.4

處理器:Qualcomm Snapdragon 400 1.2GHz Quad Core

相機:800萬拍攝像素(主)、30萬拍攝像素(前)

屏幕:3.5吋LCD觸屏

記憶體:8GB ROM、1GB RAM

電池:1,700mAh(可換)

體積:118.6 x 58.4 x 16.9mm

重量:138g

售價:$1,080

查詢:2374 0618(三禾電氣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