梁安妮
梁安妮

三個新年願望

發佈時間: 2016/01/04

三個新年願望

踏入2016年,先恭祝大家心想事成。每年我都會記下自己的新年願望。今年的首個願望是希望身心健康,心靈是我們最大財富,我希望能保持一顆澄明、洞悉世情的心,身體亦能保持最佳狀態。

第二是進一步實現理想。今年公司踏入十周年,會正式全面推出最新的創意mindDer system。此系統已幫助不少前綫人員速讀顧客,及提升服務質素,希望有更多人能受惠。因為前綫人員對企業業績增長及提升正面形象都有貢獻,但他們往往不懂得提升自己。我也會繼續為企業提供中高層領袖培訓及企業顧問服務;希望明年可以在亞洲其他國家擴展。

最後希望能多花時間與理念同好者一起。我每天工作至晚上,多虧有理念相同的年輕團隊和我並肩作戰,目標今年整間公司都能有更大突破,同時會幫助他們在工作能力及個人發展上提升,亦希望可以多花時間與深愛的人相處及作深度交流。現在生活充滿挑戰,最重要是我們要保持一顆快樂喜悅的心,每年都代表一個新希望,就讓我們將希望轉為事實,快樂過每一天。

A點之句︰將希望轉為事實快樂過每一天

Turn dreams into reality and be happy every day.

撰文: 梁安琋 企管名醫•資深CEO•獨創mindPower系統 fb:facebook.com/AnnieAlist
欄名: 樂在起跌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