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聲明】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

貨車撞死狗 司機冷笑而去

發佈時間: 2016/01/04

一隻流浪狗在屯門遭貨車撞斃,肇事司機被目擊的動物義工截停後,竟然冷笑以侍,終不顧而去;這亦是新界近半月來的第二宗類似事件。義工已拍下貨車車牌,希望網友協助「起底」緝兇。

事發在屯門青磚圍村。一名動物女義工前天在附近餵飼流浪狗,期間目睹一隻叫「小黑」的流浪狗被貨車撞斃。她立即追前向肇事司機理論,惟對方只連聲冷笑,又聲稱看不到有狗,然後驅車離開現場。

同伴徘徊不捨

女義工其後報警,同時將照片上載fb。從照片中所見,該隻唐狗頭部受重創倒斃路上,但眼睛張開,似是死不瞑目;另一張照片則看到有人用布暫時遮蓋狗屍,又見有另一隻流浪狗徘徊不去,狀甚不捨。

此外,女義工亦拍下貨車的車牌,希望網友協助「起底」緝兇。據悉,該輛貨車的車主姓陳,登記地址在天水圍,但未知是否肇事司機。

據悉,這已是新界半月來第二宗類似事件。上月16日,一輛客貨車涉嫌在元朗撞死狗隻後不顧而去。根據法例,車輛撞到七種動物,必須停車報警,但不包貓、狗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