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聲明】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

三料歌王軒仔港台叫糊

發佈時間: 2016/01/04

張敬軒在剛舉行的三個樂壇頒獎禮中囊括多個男歌手獎項,被封為「三料歌王」,成績斐然。軒仔昨日出席新碟簽唱會時,坦言有信心在本周三的《十大中文金曲頒獎音樂會》再攞獎。

張敬軒昨日在馬鞍山出席新碟《Felix—Me & Mr.Cheung》簽唱會,粉絲上台送上花束、蠟燭及紅酒給軒仔,向來說話百無禁忌的他自嘲:「咦?差個相框喎。」引來台下笑聲。大會又安排男歌迷與軒仔大跳華爾滋,軒仔笑謂:「基味濃咗少少!」

軒仔事後表示Fans好窩心,拜山三寶齊晒,不過他說:「其實呢啲都係心意,百無禁忌。」提到大會封他做「三料歌王」,可有信心連奪四台男歌手獎?軒仔坦言希望可以食糊,卻又擔心變「小相公」,他對歌曲獎甚有信心,但個人獎就隨緣,希望今年可以多放時間在音樂方面。

睇好坤哥上位

講到近日人氣急升的吳業坤(坤哥),軒仔亦有留意坤哥的歌,得悉他的歌有數百萬點擊率,即表示:「我首國語歌儲咗四年,先有400幾萬點擊。」問他會否向網絡紅人瓊姐拉票?軒仔直言瓊姐一向待他不錯,間中會講兩句好說話,是一種支持。軒仔又自爆對瓊姐的身份感好奇,看文筆似女仔,加上對英皇藝人都好好,甚至揣測過她是否公司同事。

有指瓊姐對容祖兒特別好,軒仔坦言與祖兒傾過這問題,也諗過對方是否坐在頒獎禮上其中一位嘉賓,「依家做歌手起步容易得多,因為有網絡,我平時正經發相都唔多like,要加多啲#hashtag(標籤)同埋衰衰留言就有過萬like,依家成個娛樂圈生態都變咗,其實坤哥都係前輩嘅學習對象。」

採訪:Pauline

攝影:林良明

編輯:陳禮恒

設計:梁政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