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聲明】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

港足反輸

發佈時間: 2016/01/04

省港杯次回合,廣東在主場以4︰3反勝港隊,兩回合計以5︰4勝出,連續三屆捧杯。

由年輕球員組成的港足,首回合於旺角場憑19歲隊長陳俊樂入球以1︰1戰和。次回合昨午於廣東上演,港隊在上半場21及33分鐘由張志勇及談樂軒建功,領先2︰0,廣東其後由後備上陣的老將盧琳射入12碼,半場落後1︰2。

港隊下半場初段憑入籍兵伊達博得12碼,親自主射中鵠,一度領先到3︰1,及後竟因後防漏洞連失三球,其中盧琳完場前右路扣入中路抽射破網,梅開二度之餘亦助廣東絕殺,最終以3︰4敗予對手,兩回合計香港以4︰5落敗,痛失獎杯。

盧琳起孖 廣東三連霸

港足賽後一臉沮喪,但教練廖俊輝仍滿意年輕球員表現,認為省港杯是好難得的經驗,學習應付對方經驗較多的球員和比賽節奏。首次代表香港隊上場的梁冠聰認為球隊臨場集中度不夠高,未有把握領先兩球優勢,被追成平手時球隊一度混亂,但對他們是上了寶貴一課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