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聲明】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

史篤城獲「利」

發佈時間: 2016/01/05

利物浦新帥高普上任後成績仍然不穩,今夜在英聯杯準決賽首回合出征史篤城「地獄主場」,須先力保不敗。(無綫網絡電視302頻道周三04:00直播)

高普接掌紅軍後成績繼續「海鮮」,攻不強、守不穩。上場英超作客負韋斯咸0︰2,是利物浦51年來首次被對方聯賽兩循環雙殺,同時今季利物浦20場聯賽僅攻入22球,入球數字也創124年歷史新低。高普對球員表現非常失望:「賽後我只是向球員說了3個字,不過我相信有機會要說多次,這不是我生涯中看過最差的比賽。」中堅洛夫雲承認高普大發雷霆:「負韋斯咸不是球隊應有的表現,對史篤城要改變心態,這是個好機會讓紅軍晉身決賽。」

「三叉戟」技術出眾

史篤城今季於曉士帶領下表現令人驚喜,保留了硬朗球風之餘,進攻上更「巴塞化」,保贊、沙基利及阿拿奧杜域的「三叉戟」技術出眾,大大增強快攻能力,球隊先後在主場擊敗曼城、車路士、曼聯絕非僥倖,今仗亦被看好有力擊敗紅軍,一報季初在主場輸0︰1之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