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聲明】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

旗艦耳機 Klipsch Reference X20i

發佈時間: 2016/01/05

美國Hi-End級音響品牌Klipsch,在耳機範疇貴精不貴多,以往推出的型號如:X10、X12i,便以高精細造工及細緻平衡度的聲底,獲得用家讚許。品牌新推出兩款入耳式型號:雙動鐵的Reference X20i及圈鐵混合的XR8i,均有着佩戴舒適及靚聲的特點。

Reference X20i是廠方現行最高階的旗艦型號,外形貫徹X10的設計,採用極纖細的耳機殼,但卻內藏兩個動鐵單元,分別是KG-125B及KG-926單元。前者提供開揚清澈的超高頻反應,使高頻延伸達至40kHz;後者則主力負責中低頻部分,低頻能下潛至5Hz,令X20i呈現大部分Hi-Res歌曲時,能夠獲得最豐富的聲音表現。

此外,耳機型號X20i最後的「i」代表支援《iOS》系統的智能裝置,左耳機導綫上設有三鍵式免提收音咪,對話質素清晰。另外,耳機規格雖達50ohms阻抗值,但也能夠被iPhone 6完全推動。細看耳機導綫頂端,廠方特別採用SSMCX換綫設計,可更換不同綫材,玩味更多。

協力:林梓添

編輯:余運慶

設計:梁政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