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聲明】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

《今晚玩李》整蠱新人王 粉絲讚坤哥夠冷靜 鬧思捷大蝦細

發佈時間: 2016/01/05

李思捷前晚在無綫整蠱節目《今晚玩你》與單立文(豹哥)向近日人氣爆燈的「新人王」吳業坤(坤哥)抽水,催谷二人下周舉行的演唱會。身為前輩的思捷與豹哥夾計誣告坤哥弄毀其珍貴結他,嚇得坤哥鼻哥窿都冇肉,不少網友激讚坤哥能屈能伸EQ高;有人則喪插思捷以大欺小,大家又覺得係咪玩出火?

近日娛樂圈風雲人物非脫毒上位的吳業坤莫屬,自從上月尾的《勁歌金曲頒獎典禮》以「霧鎖眼鏡」一招冧掂全港網民,他在元旦的《叱咤樂壇流行榜頒獎典禮》更大豐收,橫掃「生力軍金獎」、「我最喜愛的男歌手」及「我最喜愛的歌曲」等大獎,風頭蓋過首度拿下叱咤男歌手金獎的張敬軒。此外,其超貼身短褲營造的下身激凸效果,更令坤哥贏得報章雜誌不少版面,fb專頁人數在短短半個月由5萬多急增至15萬。

然而,現年25歲的坤哥上位快過火箭,除了令其出騷價由五千變六萬,是非亦隨之而來。先有靠呃like搵食的網絡寫手,炮轟他販賣音樂理想卻化身「偽毒坤」博同情上位,其後前DJ陳海琪亦在fb發文借「香港的流行音樂生病了」揶揄坤哥現象只屬曇花一現。不過,昨晚海琪竟上載二人合照,寄語他路途多艱難也不可流淚,叫坤哥加油。

豹哥交戲踩爛結他

另一方面,前晚無綫播出的特備節目《今晚玩你》,李思捷與豹哥為宣傳月中舉行的演唱會竟乘機借坤哥抽水,二人踩上《勁歌金曲》寸盡主持人坤哥、羅鈞滿,兩位前輩在訪問中除了黑口黑面,豹哥將一支虛構歌手「Miles Benson」曾彈過的結他交給坤哥試彈,結他卻忽然裂開,豹哥即老羞成怒踩爛結他忽袖而去,慘被擺上枱的坤哥驚變天然呆,揚言會負責任。

不過,思捷最終竟向坤哥說:「你被整蠱啦!」事後,這位「新人王」也在ig上載多張節目照片重溫慘痛回憶,苦呻自己「伏已中」,結果節目最終只錄得20點收視。事後不少網民力撑坤哥態度正面,有品兼可愛;有人則喪插思捷與豹哥以大欺小,狠批這種玩人伎倆過時冇效果。

撰文:Steven、Iris

編輯:余運慶

插圖:何樂

設計:鄧俊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