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聲明】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

金荷娜金廷恩齊做三月新娘

發佈時間: 2016/01/05

2016年甫開始,韓國娛樂圈已接連傳出喜事,元旦日先有EXID成員Hani與JYJ金俊秀公開戀情,今年上半年又有不少女星排隊結婚,包括《紳士的品格》金荷娜和《巴黎戀人》金廷恩將齊齊做三月新娘,她們異口同聲都承諾婚後將會繼續拍戲。

金荷娜 放鬆去演戲

去年九月金荷娜公開跟比她小一歲的企業家拍拖一年,據知兩人以結婚為前提交往。戀情公開一個月後,金荷娜就宣布要籌辦婚禮,於今年三月拉埋天窗。她昨日在宣傳新戲《請不要忘了我》時,直言結婚在即,竟然覺得很平靜。「演戲方面不會有甚麼改變,整個人很放鬆,可能是心裏變得穩定,這讓我能好好放鬆去表演。到目前為止,我演過很多愛情作品,對愛情和婚姻均有了解,有所憧憬。」她又直言,升呢人妻後仍然想多演愛情劇。

金廷恩 婚後唔息影

金廷恩於去年六月大方承認戀上韓裔美籍有米才俊,早前公布將在三月舉行婚禮。愛情得意外,金廷恩的事業也不錯,憑劇集《讓女人哭泣》奪得《MBC演技大賞》連續劇部門的最優秀女演員獎。據悉,金廷恩在婚後會繼續做藝人工作,昨日SIM娛樂就公布話與金廷恩已簽約。

撰文:阿玥

編輯:林梓添

設計:鄧俊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