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心如與言承旭

發佈時間: 2016/01/05

睇過電影《我的少女時代》都知道,片尾有一大驚喜,就是言承旭(Jerry)的出現。他是很多女性少女時代的男神,包括我在內,當年追看《流星花園》深深迷上他,他也是F4成員中最多粉絲的一位。

雖然粉絲多,但感情生活不及其餘三子穩定,吳建豪和仔仔先後成家立室,朱孝天亦有感情穩定的女友,唯獨他仍單身。他和林志玲有過13年情,但最終沒有開花結果。不過他似乎開始有點多心,去年被影到與台灣模特兒張熙恩去美國和日本,上月又被影到與林心如一起,報道指他更上了女方的家。

事緣他和藍心湄等藝人吃晚飯,後來林心如加入,Jerry即與她有講有笑,飯後更送女方回家,一起返回女方住所。事後兩人否認傳聞,又指她與仔仔住同一所大廈,Jerry是去探望仔仔,而非去她住所。凌晨去探仔仔這理由是有點牽強,但俊男美女又是單身,如果真的拍拖都是好事,畢竟男神年紀也不小,是時候要定下來吧!

撰文: 黎芷珊 識時尚、識享受的「最佳主持」
欄名: 最佳黎芷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