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聲明】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

吳若希不知道陳海琪是誰

發佈時間: 2016/01/05

吳若希(Jinny)、鄭俊弘、許廷鏗等昨日出席肥媽及陸浩明主持的無綫節目《暖DD‧食平D》慰勞宴。

有傳Jinny和吳業坤將參與無綫的真人騷節目,她表示未收到消息,但對真人騷有點抗拒,Jinny說:「因為我唔化粧個樣唔見得人,屋企太混亂,如果講日常生活仲OK。」談到DJ陳海琪暗寸坤哥未來可能一樣做番棋子,意謂大家不要太天真。Jinny聞言後反問:「邊個係陳海琪?」經助手提醒才傻氣地笑謂:「個人言論不代表本台立場。每個人都有獨特見解,我十分欣賞吳業坤,佢係易相處、勤力嘅歌手,作為好朋友,我無限量支持佢。」

肥媽三月紅館開騷

此外,肥媽透露今年三月將會在紅館舉行個唱,暫定三場,她表示開完這個騷後,算為一生畫上圓滿句號,又指之前的一場大病,令她更珍惜健康及與家人相處的時間,她說:「13個孫,剩番四個在香港,個個去晒外國讀大學,佢哋又想飲我煲嘅湯,不如我飛過去煲湯畀佢哋飲啦,仲開心!」不過她透露,稍後會再拍一輯《食平D》夏天篇。

採訪:Pauline

攝影:Lego