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聲明】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

暖男煮角 炮製西日龍蝦料理

發佈時間: 2016/01/06

近年波士頓龍蝦大熱彈出,新餐廳爭相以此做賣點。銅鑼灣樓上新派西日cafe「Master Kama」亦加入戰團,力捧新鮮龍蝦吸引年輕客。

店名「Kama」是日文「Kamameshi」(釜飯)的簡稱,意指這裏主打與釜飯相似的暖系濃湯石鍋,配燴飯或手打烏冬。然而,坊間已有相似主題日食店,要突圍就靠加入人氣龍蝦元素。石鍋可配龍蝦濃湯或龍蝦芝士濃湯;前者湯底採西式做法,龍蝦連頭和肉,加雜菜熬足八小時至濃郁鮮甜;後者用四種芝士包括mozzarella製,芝味香濃呈拉絲狀態,滿足一眾芝士精。

身為龍蝦超級粉絲,別錯過玩三種食法的「龍蝦匯」套餐!除了龍蝦雜錦海鮮石鍋湯烏冬外,更用原隻700g龍蝦,自製龍蝦包及烤蒜蓉牛油龍蝦,套餐under $400,性價比高兼食得飽,初次來試得過。餐牌中最玩味的炸雞翼dip龍蝦芝士汁,食法如芝士fondue,龍蝦味濃縮,芝士味亦郁香,連炸薯條都可揀這款醬。還有一款龍蝦茶碗蒸,混合了龍蝦汁,蛋超滑。

曾任職Jamie's Italian

設計這些趣味菜式的俊俏暖男大廚阿山,曾在日本料理及Jamie's Italian工作,西、日菜皆精,下廚認真細心,龍蝦以外的燴法國藍青口、京風章魚大阪燒、芝麻薑汁香橙雞肉沙律等,都值得試試。置身仿英式漁市場設計的cafe,配合franc franc餐具及美式玻璃杯,感覺頗為cozy。

Master Kama

地址:銅鑼灣謝斐道500號維安商業大廈3樓

電話:3421 2129

平均消費:$200

編輯:余運慶

設計:梁政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