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聲明】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

疑妻被教唆騙財 躁漢怒斬姨甥女

發佈時間: 2016/01/06

一名七旬漢疑被妻子騙去數十萬元,又懷疑有外家人在背後教唆,昨晨竟持菜刀伏擊姨甥女以報復,結果姨甥女額頭中刀浴血倒地,躁漢則被街坊合力制服。

案中男子姓林,72歲;受傷女子姓吳,25歲,送院時仍然清醒。

前額中刀倒地

事發在青衣長青邨青槐樓對開停車場。昨晨八時許,吳行經上址時突被姨丈截停,雙方發生爭執,隨後有人即亮菜刀施襲,結果吳中刀受傷倒地,不斷呼救。

有熱心途人見狀上前制止,其中一名郭姓街坊先從疑人手中奪走利刀,另外多人則合力把行兇者制服。

郭事後憶述,他當時問疑人「點解咁大仇口」,對方即怒氣沖沖地表示被妻子「呃咗幾十萬」,現在一無所有;有人還稱懷疑妻子是受胞姊和姨甥女教唆,又指捱斬的就是其姨甥女。郭聞言還安撫道「斬佢都冇用,啲錢唔會返來」,但疑人憤憤不平地說:「我唔理,點都要!」

警員趕到把行兇男子拘捕,又安排前額中刀的傷者送院,幸她無生命危險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