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聲明】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

BigBang勝利被女歌手騙千萬

發佈時間: 2016/01/06

騙徒手法層出不窮,今次連圈中出名人緣好的韓國BigBang勝利也中招。據報道,現年25歲的勝利被一位前輩女歌手騙財,未幾就傳出這位歌手是現年33歲的同鄉申恩成(音譯)。

投資有道的BigBang成員勝利,開設過咖啡店和學院等。有韓媒近日引述首爾東部地檢消息指,勝利於前年六月相信了一位姓申的前輩女歌手所言,投資她所推薦的房地產開發就能賺錢,而他卻不虞有詐,結果投資了20億韓圜(約1,315萬港元)。同年八月,被告又以不動產投資法人需投資金為由,向勝利索取5000萬韓圜(約32.6萬港元)。然而,勝利發覺近一年來投資項目杳無音訊,加上又從未見過買賣房屋紀錄或地契等,於是去年12月29日遂向有關方面以欺詐罪名,提出起訴。

造成傷害

據了解,勝利以個人名義提告,其所屬的YG娛樂稱:「事件對勝利造成很大的傷害,心情大受影響。」公司會支持勝利贏得訴訟,並協助把傷害減至最低。提及藝人涉官非,EXO前成員Tao則被內地法院判敗訴,需要向SM娛樂支預付金及逾期利息。

撰文:阿玥

編輯:林梓添

設計:鄧俊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