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聲明】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

祖兒high爆 想孖克勤搞不設防Talk騷

發佈時間: 2016/01/06

李克勤、容祖兒於去年平安夜推出《Joey Yung x Hacken Lee Concert 2015》Live專輯加DVD,短時間內銷量衝破白金,環球及英皇兩間唱片公司昨日舉行慶功宴。英皇高層吳雨更打趣提議兩人合組開剪片公司,實行與謝霆鋒打對台!

克勤和祖兒的演唱會DVD,被譽為兩人的愛情結晶品面世,吳雨在台上慫恿二人合組剪片公司,更戲言:「頂謝霆鋒啦,佢間公司叫PO,你哋叫PK啦。」引來全場大笑。

克勤和祖兒在農曆年前展開巡迴演出,首站是美國拉斯維加斯,之後走訪紐約、中國內地、澳門等等,情人節及農曆年都在外地度過,問會否帶另一半同行?克勤笑言一定會,祖兒就支支吾吾。他們又表示經過長時間合作後,考慮一齊做節目或Talk騷,祖兒笑言:「例如《今夜不設防》、《活色生香》都得。」說罷引來譁然,她即謂:「我有設防。」此外,談到演唱會DVD的銷量,他們都期待雙白金成績,畢竟近年唱片業淡靜,賣碟數字對他們好重要。

克勤否認收300萬人仔

祖兒前晚看完Twins尾場騷,在台上玩得好high,更被發現在台邊飲了少許香檳,她直認不諱,更稱飲少許酒更能暢所欲言,幸未有失言,她說:「聽到Twins嘅歌,不期然回想昔日嘅時光,同埋感覺好似去咗party。」

克勤今日返內地參與大型歌唱節目,連答應出席《十大中文金曲頒獎音樂會》也被迫甩底。最近有傳他收300萬人民幣酬金演出《我是歌手4》,克勤聲稱合約協議關係,未能透露太多,但否認有300萬元歌酬。他又謂:「唔好當係戰場,當一個音樂交流,始終個節目在全世界好多地方嘅觀眾可收看,畀大家留意自己嘅歌,令我擴闊視野。」對不少香港歌手參與同類節目,到頭來都被批評,克勤表示參與的不止香港及內地歌手,也不獨香港歌手遭批評。」

採訪:Pauline

攝影:林良明

編輯:黃寶恩

設計:梁政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