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聲明】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

新人王家庭背景大起底 坤哥盼不影響媽咪

發佈時間: 2016/01/06

在叱咤頒獎禮奪得「我最喜愛男歌手」的吳業坤,昨午到商台接受訪問,有指坤哥連奪幾個大獎後身價躍升12倍,他大方承認接騷價確實有調整。

吳業坤(坤哥)攞獎後身價飈升,有指其出騷價已跳升至六萬,坤哥帶笑謂:「係有少少調整,一啲接洽緊嘅工作冇咁快落實,要一、兩個月後先知。」

坤哥隨着人紅,其背景也被起底,昨日有周刊報道,指單親家庭的他,自小靠媽咪攞綜援辛苦湊大,坤哥對此大方承認,強調已不用再攞綜援,更打趣謂:「兒子生性,母倍感安慰,但我媽咪冇病。」問到背景被起底,媽咪可有不開心?坤哥說她沒有不開心,就當聽故事,但之後不想再講太多家事,怕影響媽咪。

坤哥前晚上載一張全黑照片,並寫道:「家家有本難唸的經,跟大家分享的是過去了的童年,每一個家庭都有自己的問題,做兒子真的不再說涉及媽媽的事,大家可以繼續說我的不是,但懇請大家不用再談論關於父母的事了,所有東西應該由我一個去承擔。」

陳海琪要求合照

日前陳海琪在fb發文暗寸坤哥,之後上載同坤哥合照展示友好,坤哥表示不會對她的言論對號入座,至於合照,他說:「佢同我公司老闆補祝結婚,知我喺附近,就搵我合照,佢有叫我畀心機。」

撰文:Pauline

攝影:林良明

編輯:黃寶恩

設計:鄧俊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