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年願望

發佈時間: 2016/01/07

過了一個星期才寫新年願望?是的,願望這件事是長綫的,應該不會一個月就完成,起碼都一個季度或者一年啦!還有,踏入2016第一個星期,大家還未回魂,到周中是時候再自己想想2016要怎樣過。那麼其實你有甚麼新年行動呢?

Facebook創辦人朱克伯格,即叻哥所稱的「朱生」,就於2015年舉出要做一個叫「A Year of Books」的行動,要每兩個星期讀一本書並與fans一起討論,做讀書會。而今年「朱生」就有個願望(又或者叫挑戰),就是創造一個人工智能的家居環境。人家這麼身家豐厚的億萬富豪,每年願望當然可以「高、大、空」,但讀書亦都好「落地」,你我他都可以做。願望這件事,不分富人、平凡人。你自己想好沒有?

歡迎意見,可電郵:poonshifu@gmail.com

facebook專頁:問問師父

撰文: 企管風水達人 潘師父,風水命理顧問,曾任職中外資銀行管理。facebook專頁:問問師父
欄名: 微型天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