梁安妮
梁安妮

人生的 Page 2

發佈時間: 2016/01/07

人生的 Page 2

新年到泰國蘇梅島度假,入住別具一格的精品酒店The Library Hotel,它只有26間房,以簡約著名,曾獲不少獎項;設計只有黑白二色,房間有很大的空間感,亦見精緻,沒任何多餘物品。所有房間更以書頁命名,由page 1至page 26。我和女兒入住page 2房間,讓我感到很有意思。因為page 1就像人生的開始,page 2則進入發展階段,仍有不少變數、可能性及發展空間。

新一年開始,我也決定用page 2的心態面對一切。首先在個人生活上,我決定貫徹簡約精神,將過剩的禮物送給慈善機構,也盡量減少非必要的消費;心靈思維上,我更希望澄明,每天用更多的時間靜坐反思,調適身心;飲食方面,我一向喜歡比較清淡的食物,目標是將紅肉的食量減至最低,務求身心都保持最佳的狀態;事業上,會專注找理念相同的專業人士crossover,將我始創的mindPower Leadership系統加強,從而惠及更多有需要的人。

酒店門口有句話:life is too short, live it now.新的一年,就讓我們以簡約和開懷的心情,展開人生的page 2!

A點之句:簡約開懷 開展人生 page 2

Let's begin page 2 of life with simplicity & joy

撰文: 梁安琋 企管名醫•資深CEO•獨創mindPower系統 fb:facebook.com/AnnieAlist
欄名: 樂在起跌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