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聲明】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

入圍《福布斯》最具才華領袖 樂迷讚G.E.M.華人驕傲

發佈時間: 2016/01/07

G.E.M.(鄧紫棋)前晚獲美國雜誌《福布斯》選為2016年度「30 Under 30排行榜」最具才華未來領袖之一,這位獲封「中國Taylor Swift」的香港歌手揚威海外,不少網友高呼她是華語樂壇之光;有人卻指風靡亞洲的BigBang隊長G-Dragon才夠班,各位又認為G.E.M.係咪咁巴閉?

自從14年初憑湖南衛視的《我是歌手2》飈高音登陸內地,G.E.M.已半放棄香港巿場。她曾批評本地樂壇瀕臨垂死邊緣要毀滅重來,又與香港主流媒體關係甚差。

此外,有傳她先後得罪台灣節目《康熙來了》的主持人小S及《我》的總導演洪濤,可謂愈紅愈惹是非。然而,年僅24歲的宇宙G.E.M.依然有價有巿,除了去年八月以品牌大使身份在海拔3,454米的瑞士少女峰獻唱新曲,11月更在倫敦完成橫跨三年的73場世界巡迴演唱會。

前晚G.E.M.再次衝出亞洲,在美國《福布斯》雜誌的2016年度「30 Under 30排行榜」獲選為30歲以下音樂界別最具才華的未來領袖之一,與美國小天王Justin Bieber舊愛Selena Gomez等齊名,G.E.M.更是音樂界別唯一亞洲代表,可謂華人之光。

微博分享:獲選如同做夢

G.E.M.在微博分享喜悅,戲言如做夢一樣。她說:「除了很榮幸就是很感恩,榮幸能得到這樣的嘉許和肯定,感恩身邊團隊、家人、朋友和歌迷們一直以來陪伴着我成長。這是2016年最棒的開始,我會更專注、更用心,努力用音樂為世界帶來多一點美好。」不少網友也大讚G.E.M.的表現實至名歸;有人卻狠批她歌唱得好但人品差,又指其影響力不及紅遍中港台的BigBang隊長G-Dragon。

撰文:Steven、Iris

編輯:余運慶

插圖:何樂

設計:鄧俊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