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建豪又傳婚變

發佈時間: 2016/01/07

前日提及F4成員言承旭的感情生活,昨日又見到關於吳建豪(Vanness)和太太石貞善疑似婚變的報道,事緣他太太月初轉發了一篇文章,內容大致是講到要開始新生活、過去了的事就不要回頭看、世上沒有不可被取代的人和事之類,而最尾一句「該終結了」,令人聯想到他們的婚姻似乎又再亮起紅燈。

自13年結婚至今,他們偶然在社交網站發文抒發情感,特別是他太太,很多時都會藉此表達不滿,試過發文指大家在電視上見到的吳建豪是假的,又指自己不開心時沒有人在身邊陪伴。話雖如此,有時他們又會上載親密合照,實在難以捉摸。但由此可見,他們的相處的確存在很多問題,夫妻感情反覆。

今次他們婚姻看似又出現危機,的確最近Vanness在內地拍劇,不在她身邊,他的經理人雖說不干涉藝人私生活,但確定他們沒有離婚的打算。畢竟相愛十年,經歷兩度離合才修成正果,希望他們不要輕易放棄這段婚姻呢!

撰文: 黎芷珊 識時尚、識享受的「最佳主持」
欄名: 最佳黎芷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