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聲明】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

擊敗秀智 惠利膺新一代廣告女王

發佈時間: 2016/01/07

韓國女團Girl's Day成員惠利有份主演的新劇《請回答1988》收視高企,早前又入選美國電影網站TC Candler「全球百名最美女星」No.40,難怪不少廣告商看準其人氣,邀她拍攝廣告。韓媒昨日報道,惠利有望取代Miss A秀智成為新一代廣告女王。

Girl's Day成員惠利憑真人騷《真的漢子:女兵特輯》成功上位,近期挾新劇《請回答1988》變得更火紅。惠利所屬的公司稱,今年一月她已完成15個代言廣告拍攝,手頭上仍餘下十個。同時,由她代言的「惠利飯盒」上市後僅三周就創下銷量紀錄新高,賣出共51萬個,難怪被指有望成新一代廣告女王。

相反,其同齡兼高中同學秀智曾是廣告商寵兒,因此被稱為「100億少女」,據悉去年她手持25份廣告合約,目前只剩下七個,媒體分析指,因秀智去年承認與男神李敏鎬談戀愛,對她的人氣影響甚大。

李東輝大方認拍拖

有份演出《請回答1988》的男星李東輝,近日被指戀上年輕九歲的模特兒鄭好妍(音譯)。他所屬經理人公司證實戀情,並說:「這乃演員私隱,公司不便透露太多。」

撰文:阿玥

編輯:林梓添

設計:梁政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