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聲明】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

旅遊風景 看事業態度

發佈時間: 2016/01/08

新一年來到了,你對自己的工作有沒有新的打算?想了解自己多一點,不妨玩玩以下的心理測驗:假設你到一個畫展,看見右面五幅畫,你可以把其中一幅掛在家中,你會選擇哪一幅?

A 目標明確

目標明確,很了解自己的優點與不足,為人有勇有謀,只要認定了目標,就努力向目標前進。無論身處在甚麼環境,你都能找到自己的出路,有一番表現。特別適合你的領域包括IT、貿易、金融等。

B 快樂就好

人生最大的目標就是開心,對事業沒有甚麼野心,能輕鬆快樂過活就好。對你而言,競爭是不必要的事,因此你無法在一般講制度的公司發展,你不能適應之餘,周遭的人也會感困擾。能寓工作於娛樂的話,你將有好表現。

C 腳踏實地

個性勤奮,重視規律,只要把份內的工作完成,就覺得滿足。加上你行動力和責任感都很強,別人可以安心把工作交託給你。若工作講創意,可能會令你十分痛苦,建議秘書或行政等工作會較適合你。

D 自由自在

頭腦靈活,口才佳,喜歡四處結交朋友,不喜歡受束縛,如果每天能接觸不同的新鮮事,或認識新的朋友,會讓你的人生更有意義。若想要好好運用你與生俱來的好口才,不妨向傳播、演藝、公關等領域發展。

E 忽冷忽熱

個性自我,有點忽冷忽熱,凡事都依你自己的心情而定,而且你做事情不喜歡被其他人影響,掌控權必須在自己手上。特別適合你發展的領域例如心理分析師、占卜師等。

撰文:文穎

編輯:余敏

設計:招潤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