梁安妮
梁安妮

不會說再見

發佈時間: 2016/01/08

不會說再見

天下無不散之筵席!數月前從新加坡來的見習生Pristine昨天「畢業」了,前晚我們為她餞行,大家都盡顯不捨之情,席間我亦和大家表達對她的謝意和感受。除了感謝她這數月來在工作上所作出的貢獻,以及寄予無限祝福外,我特別強調,希望她能保持那顆待人真誠的心。

在這個爾虞我詐的商業社會裏,很多行政人員都只作有保留的交流,不輕易向人透露個人的真正想法及真心話。但這位非常見習生卻很不一樣,不論在工作或私事上,她都毫不保留地說出自己的內心想法及見解,亦會公開跟大家分享過往的生活點滴與難忘經歷,令我與身邊的同事都被這顆真誠的心深深感動,與她真心交流。短短五個月,大家的感情猶如工作已久的戰友。我覺得她這種待人態度不但難能可貴,更能正面影響其他同事同樣開放真誠地回應。

故我不會對她說「再見」,因我相信其精神會長留在我們心中,亦誠意邀請她將來畢業後,正式加入我們的A級團隊。

A點之句:不說再見 精神長存

Never say goodbye because spirit is eternal

撰文: 梁安琋 企管名醫•資深CEO•獨創mindPower系統 fb:facebook.com/AnnieAlist
欄名: 樂在起跌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