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企再臨工展會

發佈時間: 2016/01/08

第50屆工展會圓滿結束,除推廣本地廠商產品外,還繼續設立了社企區。今年共有20多家社企參展,包括民政事務總署「伙伴倡自強」社企協作計劃資助的社企,以及社會福利署「創業展才能」計劃旗下的社企。

是次參展的社企攤位,業務範圍包括了健康食品、家居用品、衣服飾物、復康及環保產品等。市民購買不同類型的社企產品和服務,透過愛心消費,可以支持在相關社企工作的弱勢社群,惠顧時更獲贈精美紀念品,以感謝他們對社企的支持。

今年首次參展的還有文化產品如「好聲」社企的有聲書,由本地文化人與演藝紅星以聲音帶領「讀者」重溫《射鵰英雄傳》和《帝女花》等經典名著,貫徹已故樂壇巨匠黃霑先生的遺志:「這個傳奇地方成就了我豐盛的一生,這裏結合了無數前人的智慧及經驗、數代人的努力與夢想,我希望為香港留下最美麗動人的聲音。」相信不少長者與家人都愛不釋手。

衷心感謝曾與家人朋友到場的你,期望新一年大家一起繼續為香港加油、為社企打氣。

撰文: 許曉暉 民政事務局副局長
欄名: 看透社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