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聲明】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

首天上學 佐治王子無扭計

發佈時間: 2016/01/08

近兩歲半的英國佐治小王子開始上幼稚園,他在開學日只上了數小時課堂以適應新環境,期間並無「扭計」。幼稚園強調會對王子和其他小朋友一視同仁。

肯辛頓宮發放兩張由佐治母親、劍橋公爵夫人凱蒂拍攝的照片,佐治穿上深藍色外套,背着一個書包,由父親威廉王子和凱蒂低調地親自送上學。在其中一幅照片,見到他對幼稚園外一幅卡通牆壁很感興趣,表現雀躍,看來不抗拒上學。

學費每月370元 威廉凱蒂親送

幼稚園位於倫敦以北180公里諾福克郡(Norfolk)、離所住的桑德靈厄姆莊園不遠的一間名叫「西畝蒙特梭利學校幼兒園」(Westacre Montessori),學費每月33鎊(374港元)。威廉夫婦特地揀選該間平民幼兒園,是希望讓佐治跟其他孩子一同學習新事物及認識更多「朋友仔」。校方強調所有學生待遇一視同仁,公平對待王子和其他學生。

另外,佐治王子穿上的外套來自英國老牌百貨公司John Lewis出品,同款外套即告售罄。

繼承戴妃自由教育

佐治已故祖母戴安娜王妃當年亦是讓威廉入讀施行「蒙特梭利」中教育法的幼稚園,讓兒子在自由環境學習,故威廉或因此繼承亡母思想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