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聲明】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

黃靜茵2月嫁CEO男友

發佈時間: 2016/01/08

韓國女星黃靜茵去年先後憑劇集《愛上哪個我》、《她很漂亮》上位,上月底更在《MBC演技大賞》狂掃四個獎項,包括迷你劇最優秀女演員獎。黃靜茵事業豐收,戀情也將修成正果,皆因她閃電宣布將於下月出嫁。

現年30歲的黃靜茵昨日透過所屬的C-jeS娛樂公布婚訊,預告下月底下嫁高爾夫球手兼企業家李英敦(音譯),但婚禮場地及時間仍未確定。有知情人士透露,黃靜茵去年五月與金勇俊結束九年情後,經朋友介紹下認識大三歲的男方,繼而互生好感,在八月開始正式交往。

女神輪住做人妻

據報,李英敦是鋼鐵公司的CEO,身高1.78米。雙方對彼此充滿信任,準新郎非常體貼,不時為演藝工作忙碌的黃靜茵,給予支持和信賴。至新年期間,雙方父母認為兩人反正已公開戀情,提議何不盡快結婚。還有,相信她在婚後會繼續演藝事業。不過,黃靜茵拍拖半年就趕快嫁人,有粉絲就質疑「莫非懷孕了?」

此外,韓國娛樂圈今年喜事重重,《紳士的品格》金荷娜與《讓女人哭泣》金廷恩亦分別在今年三月結婚下嫁企業家,升呢做人妻。

撰文:阿玥

編輯:余運慶

設計:nc