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聲明】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

最喜愛動作男星 雷神撼贏Iron Man

發佈時間: 2016/01/08

美國《人民選擇大獎》(People's Choice Awards)日前在洛杉磯舉行,由網民投票選出最喜愛的歌影視明星。「雷神」基斯漢斯禾夫(Chris Hemsworth)成功奪得最喜愛動作男星獎,撼贏「鐵甲奇俠」羅拔唐尼。

「雷神」基斯漢斯禾夫憑《復仇者聯盟2:奧創紀元》奪獎,笑容滿面的他感謝一眾網民讓他兒時的夢想成真。另外,尊尼特普(Johnny Depp)憑《極黑勢力》破格演出獲得最喜愛劇情片男星,他表示自己演藝之路異於常人,慶幸影迷對他不離不棄。

艾倫成電視界贏家

電視界方面,美國節目主持艾倫迪珍維絲(Ellen DeGeneres)成為大贏家,個人連奪人文關懷獎及日間主持人大獎,她將十萬美元獎金轉贈一間兒童醫院。音樂方面,最喜愛男女歌手則分別屬於唱作歌手Ed Sheeran和Taylor Swift。

撰文:鄧藹欣

編輯:陳禮恒

設計:nc